柿子鱼

暂退学习,七月再见

海贼观影体

OOC警告

我能发挥了哈哈哈哈哈

——————————快乐的分线


。。。。。屏幕已经好久没有发出动静了,但是香波却是很热闹,报纸也挺有趣,蒙奇.D.路飞打天龙人,屠魔令发动,中将波鲁萨利诺清自来的以及草帽海贼团集体消失,还有蒙奇.D.路飞上报那奇怪的纹身。


。。。。。(兹兹屏幕开始运作)


“终于开始了,我可是等了好久。”


“终于终于开始,呜呜呜。”


少女的身影重现,和气打了声招呼。


(大夏,你去哪里了,这么久了)


(大夏,你在不出现我都要报警了)


(大夏啊,你都成了失踪人口)


“抱歉各位,我这几天生病,在加上家里出了一些事,所以现在才直播。”


(要不要在休息几天)


(多喝热水)


(多喝热水,少看手机,多睡觉)


一点小感冒而已不要紧,放轻松,你们看我这不就回来了吗。


(那大夏今天讲什么)


(对的)


“一个有趣的事,我今天要打广告。”


(啊,什么嘛)


(什么)


(你想干什么)


“大家不要慌听我说,那个就是山贼牌托儿院您值得拥有 ,不要199,只要海军英雄卡普桑您的孩子就能进入,您的孩子就可以成为极恶时代超新星,革命军,以极进入白胡子海贼团,您孩子引路人将会是四皇红发香克斯,请放心,您的孩不会有任何危险或者安全。”


(这个广告我可以,山贼牌托儿所你值的拥有)


(危险或者安全哈哈哈哈哈)


(引路人红发,啊我想要)


(告诉我在哪里报名我瞬移去)


来自卡普的无语,他有那么随便吗,不过就是捡了海贼王的儿子当孙子而已,视线在他身老不舒服了。(纯纯的法尔赛)


红发在想大夏是不是有意的提他,上次也是,什么面子果实,他明明就是个无果实能力者。


达旦那边整个人都不好,艾斯他们三就够累的,还要多他们不得累死,她现在在祈祷卡普千万不要当真。


“什么山贼牌托儿所能有这么牛。”


“不知道,但是我老感觉说的是ASL那三个。”


“没错我也是这么觉得。”


此时的路飞吃着海兽肉口齿不请道:“说的是达旦他们,真历害。”


艾斯萨博同时倒地,山贼牌托儿所,是怎么得来的。


“这个广告好吧,说的就是ASL小时候住的地方,又称天性释放所,为什么会这么说主要是卡普桑不负责把他们丢给达旦,丢两个赠一个,达旦桑是一个很好的养母,艾斯后,达旦打了卡普,这是做为一个母亲的愤怒,都住了这么久总是有感情的。”


(没错,天性释放所是因为达旦放养,随便你搞,但是不能出生命安全)


(天性释放所中间人卡普)


(为什么红发引路人呢,那是因为他就是把路飞引上海贼这条路的主使者)


“大家都这么说了那么来吧,论海贼中谁的背景最大,答蒙奇.D.路飞,他爸是世界最凶恶罪犯革命军龙,哥哥是革命军二把手,爷爷是海军英雄铁拳卡普,另一个哥哥是白胡子海贼团二番队长火孝艾斯,引路人是四皇红发香克斯,他的船员黑足山冶是杰尔马66的皇子,还有乌索普他爸是红发海贼团耶稣布,罗隆他师父是大剑豪鹰眼,这个算是吧索大的剑就是他教的,路飞他师父是冥王雷利 。”


(世界乱不乱蒙奇说了算)


(谁谁敢比身份)


(明明可以靠身份,偏偏靠实力,我家路宝牛)


(爱种菜的大剑豪)


(拿黑刀夜划船的大剑豪)


(养沸沸的大剑豪)


(我爱大剑豪)


(大夏:“我好想吃大剑豪的菜,沸沸肉也不错。”)


“……,不想聊了再见。”


瞬间黑屏。


(大夏啊,你又玩这套)


(……没事习惯了,新来的慢慢适应,散了)


老实人鹰眼脸瞬黑干嘛啊,干嘛为什么要提他,默默的加重了对索大的训练。


索隆不知道该说什么,是说谢谢还是我很生气。


来自耶酥布的呐喊为什么明明除了船员们和船长知道事全世界都知道了,不过好高兴。(儿控发言)


乌索普不知道该什么默默吃东西,以后就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了。


来自两位哥哥的自豪,萨博和革命军说了一个小时的弟弟成长史当然是冒险,艾斯一样说了两个小时,白团的各位能倒背如流,关于艾斯萨博里都是路飞的悬赏纸和一些路飞到一些小照片,出自娜美之手,此事她很赚但是这些留不得,要养小路飞呢,看着高兴高兴。


跟路飞比身份的人沉默了,自己算什么。


世界慌了,什TM真是世界乱不乱蒙奇说了算。



评论(4)

热度(552)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